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波司登羽绒新品系列可御零下30度严寒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7新品

与迪士尼合作

  【香港商报网讯】11月20日,记者从江苏常熟的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冬季波司登推出的全新羽绒系列,可抵御超过零下30度的极端严寒气候。

  今冬波司登推出时尚潮流系列、运动系列、休闲系列、通勤系列等多系列时尚新品。通过捕捉消费需求变化,充分发掘消费体验潜力,再度和迪士尼的携手合作,贴标、印字、织带等流行元素的运用,丰富的廓形皆让波司登羽绒服新品更加年轻时尚, “迪士尼系列”每一笔的勾勒都蕴含着童年的趣味,时尚圈的常客贴标与印花组成CP,给你一场青春趣味满分的视觉盛宴。这一系列的羽绒服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消费者对波司登羽绒服刻板的品牌印象,也是一次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精准营销,更是品牌重塑升级的一步成功尝试。

  引人注目的是,波司登今冬首度推出“极寒”系列新品。“极寒系列”羽绒服采用防风防水面料,填充料采用90%品质抗菌鹅绒,蓬松度高于国际标准,充绒量大幅提升,面料和高品质鹅绒相得益彰,零下30度严寒也不再畏惧;轻薄羽绒服压缩包的设计人性化十足,轻松就能将衣服折起来,出行不再负重累赘;科技绒的运用、蓄热功能、三防功能的加入,让今年的新品在功能上更加贴心。

  据了解,2016/17财年,波司登上市公司板块成功录得68.166亿元营收,同比增长17.6%,实现净利润3.92亿元,同比增长39.48%。其中,波司登品牌羽绒服业务是其主要收入来源,占公司总收入67.2%,收益达45.79亿元。

  波司登在2017年持续调整销售渠道和网络布局,理性关闭低效店铺、清库存、去产能,通过整合渠道资源,使渠道更加扁平化,单店坪效大幅度提升;调整直营与加盟比例,其直营店占比大幅上升。波司登瞄准“互联网+”,大力发展电商业务,2008年起波司登涉足线上销售,而仅刚刚过去的2017双十一当天,波司登的天猫营业额突破5.68亿元。(张小红)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