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首届智能健康产业生态大会在深召开

2017-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报道:12月8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智能产业联盟与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携手举办的“智领健康 硬见未来”——2017智能健康产业生态大会暨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作为首届智能健康生态大会,本次大会携手政府单位、投资机构、300多家智能制造企业,共同探讨智能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实现了传统医疗机构和智能软硬件厂商的跨界合作,助力上下游产业资源、渠道的无缝对接。

  本次大会包含企业路演和高峰论坛两部分,杭州赤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池古科技有限公司、酷酷科技、TCL等的精彩路演和奥园产业发展演讲获得投资机构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中国复合地产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开拓者,1996年成立,2007年香港联交所上市,形成体育、教育、商业综合体、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跨境电商六大主题复合地产,位列中国百强房企30强,同时整合产业资源,不断创新探索和实践,成为中国特色小镇产业运营践行者。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