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陈氏烧坊11.5吨酒封坛

2017-1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为活动仪式现场

为美酒倒入大坛进行封存

为酿酒师傅正在制酒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庆松报道:23日,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陈氏烧坊酒业有限公司举行封坛仪式,现场共封坛美酒共11.5吨,成交金额3634000元。

  据了解,陈氏酱酒均经过地窖储存,再加上年份密封窖藏老酒调味,在生产和制作过程中将“自然、健康、绿色” 的生产理念贯穿始终,使陈氏酱酒自始至终保持着原生态酱香酒的风味和特点;陈氏酱酒具有酱味突出、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陈氏烧坊,自然酱香,完美重现。

  “公司以“高质量、高效率、高品位,创建柔和酱香新篇章“为主线,坚持以人为本,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弘扬酱酒文化,以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为目标,稳抓生产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贵州陈氏烧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福伟向记者介绍说。

  据悉,贵州陈氏烧坊是一家集酿造、包装、销售中高档茅台镇酱香酒、及纯粮散(瓶)白酒的全国连锁加盟公司,产品遍布全国50多个大中型城市和地区。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