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地市简讯

黔举办首届幼儿篮球联赛

2017-12-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小运动员代表宣誓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庆松报道:12月17日,贵州首届幼儿篮球联赛在贵州师范大学阳光飞人篮球馆举行,来自贵阳市7所幼儿园的近百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比赛的角逐。

小运动员比赛中

  当天赛场上,年仅四五岁的篮球小宝贝们展现了超强的运动天赋,不仅能娴熟自如地运球、传球和投篮,团队协作精神也在赛场上得到淋漓精致的展现,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和亲友团得阵阵掌声。

  「篮球比赛不但能让孩子锻炼身体,也能让孩子自小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让孩子在比赛中找到自信和快乐,是一举多得的好事。」中天幼儿园总园长张世丽激动地告诉记者。

进球现场

  据篮球训练基地负责人介绍,3-7岁是儿童获得大量运动经验的阶段,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低龄儿童参与篮球训练,最小的孩子只有4岁。通过比赛,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有汗水和泪水,还有很多珍贵的品质和友谊,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