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澳大利亚国际商会代表团拜会黑龙江省工商联

2018-01-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会议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日前,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沙育超在哈尔滨会见了澳大利亚国际商会代表团一行。

  沙育超副主席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黑龙江省工商联及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黑龙江与澳大利亚经济互补性强,黑龙江省工商联与澳大利亚国际商会多年来保持友好联系,希望两会以此为基础,在经贸、科技、金融、文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共赢。

  澳大利亚国际商会投资部部长胡萍对商会基本情况和2018年主要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澳大利亚LEM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莱斯利o斯赞瑟、企业解决方案公司董事长克里斯o伊夫科维奇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希望与黑龙江省企业开展合作。

  澳大利亚国际商会首席执行官麦克o果感谢省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愿为双方政府、企业间国际交流、经贸往来、海外投资等方面的合作搭建桥梁,挖掘合作潜力,为两地发展作出贡献。

  省联络处同志参加会见。(赵洪军 朱国栋)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