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黑龙江-加州第二届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洛杉矶成功举办

2017-12-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第二届黑龙江加州经贸合作交流会现场合影

  黑龙江-加州第二届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洛杉矶成功举办

  和粮农业50余款产品入驻加州连锁商超

  【香港商报网讯】2017年12月1日第二届黑龙江加州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柔似蜜市双树大酒店举行,黑龙江省商务厅贾英华处长、圣盖博市长廖钦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商务领事袁浩、美国黑龙江商会会长宋丽华、美华联主席郭颂、侨团代表江风年、路霞、吴志娟,以及来自黑龙江商贸代表团和南加州企业界的代表7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袁浩代表总领馆对黑龙江商务代表团的访美表示热烈欢迎,他相信代表团这次访问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他表示,加州农业非常发达,是代表团当中农业和生物制药领域的企业家寻找合作伙伴的最佳地区。他祝愿代表团访问顺利,有任何商务问题,需要总领馆出面解决的,他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地提供帮助。

  黑龙江商会会长宋丽华介绍说,这次他们邀请了黑龙江商贸代表团一行26人来美考察,得到了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美华裔)、总领馆商务领事袁浩、南加侨团众多侨领和企业家的热情欢迎。她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洽谈,促成黑龙江和南加州之间更多的经贸文化合作。活动当中,农业和红酒两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继黑龙江加州首届经贸合作交流会之后,黑龙江和粮农业"溢田"大米、五谷杂粮陆续进驻"99大华KA、大中华KA、COSTCO"商超连锁系统,为加州地区近160万国人提供黑龙江的大米、杂粮。

  廖钦和市长(左)向贾英华处长颁发感谢状

  2017年下半年,黑龙江和粮农业洛杉矶的经销商,在和粮农业OEM五十余款大米杂粮产品,这些产品已经全部进入加州华人商超销售。

  圣盖博市长廖钦和发表讲话,欢迎黑龙江的企业家代表,期望黑龙江和加州会以后有更深的合作和交流。加州与黑龙江的经贸合作对双方有利,本次经贸合作交流会将增加双方企业的投资与贸易机会。

  洛杉矶华人主要集中在洛杉矶东部的圣盖博谷(SanGabrielValley),有30个城市和未成建制社区,400平方英里,包括蒙特利公园市,阿罕布拉市,圣盖博市,柔似蜜市,天普市,亚凯迪亚市,圣马里诺市,南巴沙迪纳,哈仙达岗,罗兰岗,钻石吧市,核桃市。

  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中国粮食加工50强,是集培育、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黑龙江最大的民营农业全产业链公司之一,拥有五常稻花香大米等8家大型水稻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旗下 溢田、和粮好客、我和我的大米、父亲河等均为五常大米、杂粮知名品牌,是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仓储物流、内外贸易为主的大型农业生产型企业。

加州大中华超市内中粮产品陈列

  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公司注册资金12576万元,固定资产3.2亿元。公司座落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零公里处和粮工业园区,园区面积13万平方米,厂房面积3.5万平方米。和粮工业园设备精良、工艺先进,1.5万吨原粮储备粮仓,1万吨成品储备库,可满足全天候发运作业。在方正、依兰、五常、建三江、双城、香坊等地共种植土地达173000亩。10多年来不断整合资源,优化创新,生产经营日益标准化、国际化,产品销量几度战略跨越式提升,产品经济结构逐渐提高,品牌服务效益逐步显露,和粮"溢田""我和我的大米""父亲河"三大品牌鼎立行业市场,逐步完成品牌化整合。先后荣获《省级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有机认证》《省农委绿色食品认证》《中国名牌》《黑龙江省名牌产品》《哈尔滨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张晓磊)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