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旅游咨询

南岳衡山景区将启动第二季“我在寿岳有棵树”活动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肖建花 通讯员文丽贵文兰报道:在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日即将来临之际,南岳衡山景区将于3月11日上午9:30在南岳樱花谷启动“我在寿岳有棵树”第二季活动,继续倡导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活动同时将携手湖南交通频道通过网络投票推选“最感人的芳华爱情”,主人公将成为南岳樱花谷谷主,享受南岳衡山中心景区终身免费优待的回报。

  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分现场植树和树木认养两种方式。现场植树为300元每棵。如果3月11日不能前往南岳参加现场植树活动,也可通过树木认养和古树保护的方式表达心愿,为300元每棵每年。报名电话0734-5677828、13378940125,或关注南岳旅游微信公众号,客服时间为早8:30到晚17:30。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植树和树木认领除可享有无限次免票进入南岳中心景区的优惠外,还可享有将父母的芳华爱情写成文字发送给湖南交通频道,通过网络投票推选“最感人的芳华爱情”,主人公将成为南岳樱花谷谷主,享受南岳衡山中心景区终身免费优待的回报。此外,3月11日现场植树者可享受所植树木一年所属权,制作专属树牌刻写植树者姓名或单位团体名称;当天家庭成员可免费乘坐景区交通工具前往植树地点;当天在南岳的婚纱摄影机构免费拍摄全家福一张。参与树木认领者认养期为一年、三年、五年,认养期内保留树牌纪念,可接续认养。

  素有“五岳独秀”之称的南岳衡山景区,群峰叠翠,风光秀丽,核心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1.58%,内有树木1700多种,其中有国家级保护植物90多种。近年来,南岳区一直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南岳生态环境”,逐步打造多树种、多色调的森林景观格局。3月4日中央电视台就把南岳衡山作为全国四个生态建设好的地区之一,在“两会”期间专题聚集南岳的生态文明建设,这是对南岳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