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攻略

踏青赏花春光好 栾川美动长三角

2018-03-28
来源:河南日报

  “花开洛阳·奇境栾川”旅游产品发布会现场

  踏青赏花春光好 栾川美动长三角

  ——“花开洛阳·奇境栾川”旅游产品发布会走进长三角

  □本报记者 张莉娜本报通讯员 王锦钰王国露

  3月14日至3月19日,“花开洛阳·奇境栾川”旅游产品发布会分别走进南京、上海、杭州三地,向长三角地区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来洛阳游牡丹花都,览奇境栾川。据悉,“花开洛阳·奇境栾川”旅游品牌抢滩长三角旅游市场,将全力推进栾川全域旅游建设,开创栾川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天河大峡谷等旅游景区相映成趣,登山、踏青、赏花、住农家等春季旅游产品缤纷多彩。在发布会上,栾川县通过多形式的“奇境栾川”旅游产品推介,向与会来宾展示栾川的奇山秀水、风土人情。

  栾川秀丽的自然风光,给摄影家们提供了丰富的摄影素材。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在发布会上展出一批优秀的奇境栾川摄影作品,引来在场人员不住赞叹。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天河大峡谷景区当场宣布:2018年,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及上海、南京、杭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凭会员证,到以上景区全部免门票。

  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天河大峡谷等优质旅游资源,吸引了上海、南京、杭州旅游业界的高度关注。旅行商纷纷表示:他们将大力度地推介栾川线路产品,让更多游客走进栾川休闲度假。

  “我们已经备好了春季旅游盛宴,欢迎大家来奇境栾川赏春踏青。”栾川县副县长张向阳向长三角地区的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