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天锦”食用菌 风靡2018韩国国际食品展 受民众追捧

2018-05-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彦华、实习记者张晓磊报道:2018年韩国国际食品展(Seoul Food)于5月1日至4日在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KINTEX)举办。黑龙江天锦食用菌有限公司主打的40多种“天锦牌”食用菌蘑菇、木耳,均采摘于大兴安岭原生态珍品,有益微量元素盈积多,养价值高,肉质厚,品相好,成为展会上的香饽饽,引起韩国永兴食品株式会社、韩国外贸进出口公司等采购商极大合作兴趣,洽谈订货络绎不绝,韩国民众更是表现出超乎寻常的喜爱。

高鹏一行为“天锦”代言

  黑龙江天锦食用菌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鹏告诉记者,天锦公司成立十八年来,一直以生产健康食品、倡导健康消费、普及健康生活为己任,致力于健康事业发展,坚持生态、天然、有机和营养的时尚理念,努力把“天锦”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最知名的品牌。

高鹏与韩国外贸进出口公司金香芝总经理洽谈

  本次展会是天锦公司继莫斯科、意大利、澳门、台湾、法国国际食品展会之后,再次代表黑龙江省走出国门参加国际有机食品展,其宗旨是为了进一步开辟中国农产品国际市场、提高中国农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同时将野生、有机、绿色食用菌产品福祉给海内外广大消费者。缘何“天锦”热销韩国?高鹏一语中矢。“天锦”视产品质量和信誉为企业生命,建立健全了有机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全方位把控产品质量,使产品实现了从养菌、种植、采摘、晾晒到餐桌全程追溯体系,200多种包装产品通过有机标直接进行深度追溯,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其中“天锦”牌有机“兴安霜耳”、“兴安珍菌系列—手选榛蘑丁”代表黑龙江绿色食品“走进中南海”,成为黑龙江省有机食用菌行业标志性产品。据高鹏介绍,天锦牌系列产品连续多年保持国家有机食品认证,单品有机标识达46个。

高鹏与韩国永兴食品株式会社徐馨洙会长洽谈合作

  展会上,当一些韩国客商了解到天锦公司拥有120万亩有机食用菌基地时,对天锦产品更加有信心。他们看着天锦公司的产品画册,感受着天锦公司的发展历程,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展会后要到基地商务考察,寻求更大的合作。

  高鹏最后称,有机食品是未来健康食品的重要来源,食用菌还具有很好的养生功效,是很受欢迎的食药兼用型食品,通过和韩国客商的沟通,让企业看到了有机食用菌在韩国的市场非常大,天锦公司将以此次韩国参展为契机,快速打开韩国市场。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