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第十屆書香節文昌分場暨文昌市第七屆全民讀書活動月啟動

2018-05-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 (吳彩彤報道)據悉,第十屆書香節文昌分場暨文昌市第七屆全民讀書活動月包含十多項內容。在當天的活動現場,有經典誦讀、閱讀分享、讀書倡議、圖書捐贈等活動。在讀書互動問答贈書活動中,現場讀者只要回答正確,就可獲得由文昌新華書店免費提供的書籍一本。

  為營造全民學習的良好氛圍,進一步激發全民讀書熱情,提高全民文化素養和城鄉文化品位,以“全民閱讀 書香文昌”為主題的2018年海南省第十屆書香節文昌分場暨文昌市第七屆全民讀書活動月12日上午在文昌新華書店啟動,將陸續開展十多項精彩的文化活動。

  其中,“經典詩詞與散文”---中學生即興朗讀比賽活動將於10月在市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誦讀會——美文朗讀活動”向社會征集讀者朗讀美文, 通過市廣播電視台錄音後在廣播和新媒體上播放,活動持續至12月;周末讀書分享會將在市新華書店舉行,持續至12月。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