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馬巒街道殘聯開展全國助殘日宣傳活動

2018-05-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張婉如報道: 5月16日上午,值第二十八個全國助殘日即將來臨之際,坪山區馬巒街道殘疾人聯合會在江嶺社區舉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職業技能、健康生活一個也不能少”全國助殘日宣傳活動,來自街道各社區的殘疾人及其家屬參加了活動。

  活動現場,馬巒街道殘疾人理事會會長為殘疾人職業技能訓練積極分子頒發獎品,並與殘疾人進行康複知識有獎問答互動。活動還通過發放宣傳手冊宣傳殘疾人福利、就業等相關政策,並邀請精准康複服務站醫生宣講康複服務政策。本次活動還邀請到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康複科餘飛醫生為殘疾人做康複體檢及康複咨詢,並為殘疾人詳細講解高血壓、痛風、糖尿病等疾病的預防及症狀。

  此次活動豐富了轄區殘疾人的文化精神生活,增強轄區殘疾人日常保健及康複意識,促進轄區居民對殘疾人相關政策的了解,受到轄區殘疾人的廣泛好評,也向社會大眾傳遞了殘疾人的正面能量,營造全民助殘的社會氛圍。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