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卓信國際控股(08266.HK)成功收購香港金融全牌照1、4、9類牌

2018-05-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卓信國際控股(08266.HK)走勢圖

  【香港商報網訊】5月24日晚21時,香港聯交所發布的卓信國際控股有限公司HK.8266(以下簡稱:卓信國際)公告顯示,卓信國際控股與被收購目標公司香港駿升證券有限公司、香港駿升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簽訂收購諒解備忘錄,卓信國際收購香港駿升證券有限公司和香港駿升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之100%股份,協議總價款為3000萬港元。

  中國香港的金融牌照管理制度顯示,1類牌照,即證券交易牌照,相當於內地的證券公司為客體提供股票買賣及經紀類業務;4類牌照,即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相當於內地的證券投資咨詢公司;9號牌照為提供資產管理,即相當於內地的私募基金牌照。

  此次卓信國際成功收購香港金融全牌照,標志著卓信集團獲得了在香港從事為客戶提供證券交易、證券經紀、證券投資咨詢的資格,並有資格為境內外機構提供股票、基金、債券等投資組合管理服務,意味著卓信集團在國際資本市場上獲得了“通行證”。利用香港資產管理平台,卓信集團不僅可以更多的開發境外各類金融、基金等產品,也可以通過推出投資咨詢、股票經紀等增值服務,向高淨值客戶提供更為多元化的服務,是卓信集團金融國際化布局的重要一步。作為綜合化的集團公司,卓信集團各類金融業務已深度融入到企業的發展戰略當中,並將以香港為戰略支點,充分把握香港金融市場發展之龐大機遇,融通國內外資本流動渠道,全面連接資產管理市場,打造跨境金融服務一體化平台,從而增強集團的競爭力和發展後勁,實現業務長期持續增長,將卓信集團逐步打造成為國際知名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唐曉野 孫亞男)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