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大兴安岭·新林“爱情小镇”备受媒体关注 话题阅读量破600万

2018-05-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由中共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新林区委、区政府承办,行署旅游委、行署文广体新局、中共塔河县委、县政府协办的中国·大兴安岭新林“爱情坐标点”地标(雕塑)全球征集活动宣传工作取得巨大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官方网站给予报道。新林致力打造中国特色小镇项目,得到了中央及省级媒体的充分肯定。CCTV、央广网、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内地级以上门户网站予以报道,英文版在境外同期推出。国内上千家媒体高度关注这一活动,广东南方卫视等多家媒体主动要求予以转播并进行大幅度报道。

  据统计,目前发稿量已达近两千篇,当日参与微博话题人数达600多万。黑龙江省经济视野网站站长赵洪军、香港商报黑龙江办事处主任付彦华、黑龙江经济报记者马朝林、黑龙江省新媒体记者于丹深入现场深入挖掘、创造性的予以宣传报道,他们的报道生动活泼有深度。

  大兴安岭新林“爱情坐标点”地标雕塑设计方案全球征集活动宣传工作之所以取得了巨大的宣传轰动效应,主要原因首先是新林区委、区政府准确的发现了这一全球陆地上唯一的爱情坐标点;其次是新林区宣传系统干部坚持不懈的进行持续性宣传推介报道;再次是地委宣传部高度重视、顶层设计、精确定位、持续深度宣传报导;第四大兴安岭地区各部门的配合支持;第五塔河县委、县政府具有大局担当意识和主动全力支持参与。大兴安岭景色壮美、风光秀丽、林海无边,鲜卑王朝从这里走出,著名作家迟子建从这里走向全国和世界,大界江、大湿地、大冰雪、大森林,是天然的、浪漫的爱情旅游胜地,爱情小镇的挖掘开发与打造,必将迎来世界各地向往爱情游客的到来。(谭俊)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