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征管体制改革排头兵 国税深圳前海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同理报道: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前海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副局长项清共同为该局揭牌。

  田敏表示,前海税收事业是前海发展大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海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也将为前海创新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她希望前海税务部门以新税务机构成立为契机,“改革开放再出发”,将前海打造成改革开放的新平台、新标杆。力争发出前海税务改革创新的“好声音”,打造前海税务改革创新的“模范样本”。

  据悉,前海税务部门于2017年荣获“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具有较好的合作优势。在此基础上对照改革路线图、时间表,抓好各项改革准备工作,从联合办税大厅实现“一窗通办”到后台科室实现业务融合,在税务机构改革工作中继续发挥了排头兵的示范引领作用。

  深圳市前海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新税务机构成立为契机,以全新面貌勇当建设前海、服务前海、发展前海的新时代税务尖兵。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