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伟禄集团主席林晓辉获颁亚洲知识管理学院院士

2018-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 报道:亚洲知识管理学院“2018年度诺贝尔奖学人荣誉资格及奖项颁授典礼”日前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全国政协委员高永文医生、加拿大特许管理学院荣誉院长亚瑟汉米敦教授及林肯大学荣誉校监李察奥利森教授担任主礼嘉宾,共88位来自不同界别的精英翘楚及5间杰出企业获颁授殊荣。其中,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 股票代码︰1196 ) 主席林晓辉博士荣获亚洲知识管理学院院士名衔。

  林晓辉出生潮汕,活跃于深圳、香港两地的企业家及慈善家,是深港两地医疗发展的有力支持者,同时身兼深圳市政协委员会委员、深圳市福田区政协常委会委员、香港大学基金会荣誉会长及林晓辉基金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多年来,林晓辉关心内地和香港两地民生,热心公益及社会建设。他于2012年与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合作,并提供土地兴建企业人才住房项目 “伟禄雅苑”,以满足区内企业人才的住房需求;在香港,林博士曾三次向香港大学医学院捐资共1,500万港元支持儿童心脏科医学研究。

  为表扬其卓越表现以及公益贡献,林晓辉先后获颁“深圳市优秀企业家奖”(2005年)、“2008年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提名奖”(2008年)、“第十四届世界杰出华人奖”(2015年)及“亚洲华人领袖奖”(2016年)等殊荣,同时亦获得法国北欧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博士名衔,成就备受社会肯定和好评。

  伟禄集团主席林晓辉博士表示:“承蒙亚洲知识管理学院评审委员会对我的厚爱、肯定与支持,有幸能够与多名业界精英、社会翘楚同台接受殊荣,本人深感欣慰,借此机会感谢伟禄集团同仁以及一直支持本人的朋友们。我与伟禄集团一直肩负回馈社会的使命。今后,我将继续鞭策自己,带领集团支持各类公益活动,致力为社会创造最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