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中国游艇亮相悉尼国际游艇展 惊艳澳洲获客户青睐签订大单

2018-08-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始于1968年的悉尼国际游艇展,位于Cockle Bay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苏伟 报道:就在近日刚刚结束的第五十一届悉尼国际游艇展上,来自中国的游艇品牌骏燊游艇(Glorious Yachts)备受好评,现场获得大单。据悉,骏燊游艇是这次参加具有50年历史悉尼船展上唯一一个以实船参展的中国游艇品牌。

  

 展会现场客户参观骏燊游艇

  十年磨一剑

  骏燊游艇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香港湾仔,生产基地分别位于苏州太仓、漳州东山岛。公司自成立之初起,便致力于打造品质上乘的木质游艇,采用中国传统的木船制造工艺,以及当下最先进的冷模技术,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东方工匠的精巧细腻,西方机械的精密强大,都会在骏燊生产的每一艘游艇上得到充分展现,无论是外形还是内装,上乘品质尽在细节之间。除此,骏燊还拥有业界顶级的船体及外形设计团队,可以根据客人独特的需求定制出个性化游艇,优秀的生产及售后服务团队也是骏燊的核心力量。

  

 骏燊55英尺豪华游艇 

  目前,为了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骏燊又推出了玻璃钢材质的55英尺豪华游艇、38英尺运动钓鱼艇,试图以此打开海外市场,而从本届悉尼船展上得到的客户反馈,证明骏燊涉足玻璃钢游艇这一战略布局已经成功,现场有现船成交,多国客人及渠道经销商纷纷前往中国考察其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