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山東郓城投资环境說明會在深圳召開

2018-1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1月16日,在第二十届高交会上,由山東郓城县委和郓城县政府主办的“郓城(深圳)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会上,郓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怀光同志作了致辞,郓城县发改局局长吕福奎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郓城投资环境,并和与会企业家一起观看了郓城招商宣传片。
 
 
 
 
       会上,郓城和中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会后,郓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怀光接受了媒体专访。高交会期间,郓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怀光会见了韩国大田特区前副市长、韩国大田经济通商振兴院院长李畅九,韩国高科技项目孵化中心首席代表、中韩尖端科技产业交流协会会长等人,并代表郓城县人民政府和韩国大田经济通商振兴院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