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SEC全国电竞文化国际嘉年华起航盛典晚会圆满落幕

2018-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吴志雄 報導:11月16日,SEC全国电竞文化国际嘉年华起航盛典晚会圆满完成,主办方宣布,第一届SEC电竞文化嘉年华正式启动!将会启动全国18城市、1500多场线下全民赛事及10多场电竞电音节。SEC金信时代全国电竞文化国际嘉年华,是由金信时代国际文化(深圳)有限公司与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休闲竞技分会联合主办、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为指导支持单位,腾讯游戏授权的,集电竞赛事、音乐表演、电竞旅游、电竞文化为一体的电竞文化综合性嘉年华活动。
 
  在本次启动晚会中,各界嘉宾领导到场支持: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世界华人协会会长、国际篮球联合会永远主席程万琦;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梁楠;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秘书长付自虎;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网咖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涛;魔杰电竞赛事总经理林信宇;金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耀;深圳市宝安体育中心主任梁海洋;SEC金信时代国际文化(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瀚天;金信时代(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家俊。
 
  金信时代总经理曹圣炜表示,电竞与电音的用户拥有很大程度上的共性,将两类用户有机结合,让电竞与电音的盛宴融为一体能更加为用户带来快乐和激情,在更好的平台上享受更公平的竞技。电竞与电音的融合将会极大激发全民参与赛事的热情,使电竞运动变成全民运动。电竞人身上展现的追梦精神和张扬个性,会成为新一代青年眼中的常态。此外,曹经理还透露,未来将在全国18个城市举办超过1500场线下赛事,其中单项游戏比赛冠军总奖金130万元,联赛总奖金高达1600万元,除了赛事还有更多线下互动的内容,会与电竞产业上下游的厂商共同打造电竞文化场景,为全民玩家提供更多沉浸式体验场景。
 
 
  金信时代张瀚天董事长表示,SEC嘉年华是全球首推的综合电竞联赛、电音表演、电竞旅游、电竞文化的创新项目, 电竞事业要取得进步,要让电竞文化和世界其他优秀的电竞文化一起交流,SEC不仅将在举办多场电竞赛事,同时也规划了多场电音节,让电竞与电音一起狂欢。此外,SEC还设置了电竞旅游和电竞文化交流两个板块,作为我们SEC会员的福利,普通的玩家也有机会和世界顶尖的电竞文化一起交流学习。
 
  全球华人协会永久荣誉主席程万琦在开幕式上讲到,电子竞技作为一种全新竞技运动,与传统体育运动具有同等地位。SEC嘉年华包含了电竞,电音、文化、旅游等具有丰富的电竞文化元素。它不仅仅是一项电子竞技,更是对电竞体育的全新内涵的诠释。
 
  据主办方表示,作为全球首创的综合电竞文化嘉年华,SEC金信时代全国电竞联赛目标覆盖十八座城市,将举办英雄联盟、王者荣耀、NBA2K online、FIFAonline 项目的 1500多场比赛,赛事将从19年1月开始,进行将近半年的比赛,比赛奖金池高达1600万元。还有超过10万人次参与的各类巨型电竞的音乐派对、汇聚800万以上电竞电音人群,线上总观看量能达到20亿人次,影响2.6亿电竞人群,积极拥抱新科技、新技术、新文创内容,为全民玩家提供更为丰富的线上线下沉浸式体验,旨在积极倡导健康的竞技运动文化,为电子竞技的科技和文化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为电子竞技行业培养人才和孵化优质电竞产品。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