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同程藝龍提升“春運”服務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又是一年春運臨近時。為了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和產品創新,同程藝龍于近日舉行了主題為“親聽客戶的聲音,讓旅行更簡單更快樂”的大型體驗活動。此次活動在北京、蘇州、合肥三地同步舉行,來自公司產品、研發、市場等近200位業務代表先后走進客服中心,體驗客服流程,親聽客戶的心聲,以此驅動產品和服務的提升,最終達到提升客戶體驗的目的。

 
 
  該活動面向公司全體員工,計劃每季度至少舉行一次。在首季體驗活動期間,每位參與者均以“客戶體驗官”的角色,先后參加了20通電話服務旁聽、10條在線服務旁觀、客戶親自回訪等環節,并根據自身體驗提交親聽體驗報告,從而為公司的產品創新和服務創新獻計獻策。
 
  一位參與者表示,“通過參與這項活動,可以從不同的視角看到不一樣的問題,更多的是可以看到自己上線的產品或者系統,可以直接接觸到客戶的真實反饋,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續優化或改進。”
 
  圍繞“客戶第一”的核心價值觀,這已經不是同程藝龍第一次在用戶服務體驗環節采取行動。此前,同程藝龍已在內部多次開展“產品體驗官”活動,旨在發動全體員工對同程藝龍全線產品的親身體驗,發現槽點、提出建議并進行升級迭代,提升消費者體驗;同程藝龍已推出一站式出行保障、暖心護航保障、7*24小時保障,投訴極速響應保障,先行賠付保障等多項舉措為客戶出行保駕護航,就在近日,同程藝龍全新開通95711客服熱線,作為同程藝龍專屬的服務熱線,將滿足客戶的一站式出行服務。此外,還推出了一站式退改/提醒免費保障服務產品等多種產品服務。
 
 
  同程藝龍于11月26日成功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是第一個在港股上市的中國主流OTA。數據顯示,2018年上半年,同程及藝龍合并收入人民幣28.3億元,合共錄得盈利人民幣8.45億元(未調整),已超過去年全年的合并盈利;經調整后合共盈利為人民幣6.35億元。
 
  據了解,同程藝龍的業務增長主要受到用戶數量增長、用戶黏性提升、增值產品和服務及用戶價值的深度挖掘等方面的驅動。2018年第三季度,同程藝龍合并平均月活躍用戶達到2.06億,合并平均月付費用戶達到2,260萬。
 
  同程藝龍相關負責人稱,“未來行業的競爭將聚焦在旅行服務和產品的品質以及科技實力方面的競爭上,而相比于價格,用戶日益重視用戶體驗,我們致力于成為用戶最貼心的出行助手。”而同程藝龍IPO所募資金的用途中,就有部分資金將用于產品服務、用戶基礎的提升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