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開啟夢幻圣誕游模式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親子家庭“點亮”長隆海洋王國夢幻圣誕彩燈。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12月10日,數十只白眉企鵝“出走”珠海長隆海洋王國“企鵝館”,領跑一群“小企鵝”、“小海豚”,還有多位“圣誕老人”,在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開展了一場別開“鵝”面的圣誕親子夜跑,并一起“點亮”滿布園區的超過一百萬盞LED彩燈,歡樂宣告:2018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夢幻圣誕正式開啟。
 
  10日晚,上百個親子家庭跑隊伍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跑過圣誕拱門,途經浪漫飄雪的“英雄島”和“海洋大街”,一路打卡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各大標志性地點,最后到達奇幻的“海洋燈光迷宮”。隨著圣誕鐘敲響,各類海洋動物形狀的圣誕燈飾齊齊亮燈,緊接著,海洋王國全園區超過一百萬盞LED彩燈也同時點亮,在全場游客驚呼聲中,2018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夢幻圣誕正式開啟。
 
領跑的“小企鵝”出場驚艷游客們。
 
  據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副總經理鄔達明介紹,即日起2019年1月2日,海洋王國“夢幻圣誕在海洋”主題活動將特別送上“圣誕企鵝巡禮”。據現場專業動物專家的科普介紹,“出走”企鵝館參加巡禮的白眉企鵝,對溫度的適應能力很強,零下二十幾度到十幾度都是它們生活的舒適溫度;跟白色圣誕節最搭不過的是,仿佛長者一般的白色眉毛是它們的最萌標志;同時,它們也是企鵝界里游泳速度最快的,爆發速度達到36千米/小時,而在路上奔跑同樣速度驚人。廣大游客可以一邊欣賞專屬于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的“圣誕最萌風景線”,一邊更多了解企鵝朋友。
 
家長紛紛為小孩留下夢幻圣誕記憶。
 
  鄔達明介紹,今年“夢幻圣誕在海洋”的主題活動覆蓋整個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布局了超過一百萬盞LED彩燈打造大型夢幻圣誕燈光秀,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蜚聲國際的王牌項目將“加碼”上演,包括榮獲國際游樂協會IAAPA 2018銅環獎獲獎演出的“海洋保衛戰”,以及獲全球主題娛樂協會TEA頒發“杰出成就獎”的“海洋夜光大巡游”等,更有難得一見的“企鵝巡游”,主題活動將從即日起一直持續至12月31日跨年狂歡大派對。
 
  據了解,除了海洋王國的“夢幻圣誕”,珠海長隆橫琴灣酒店、企鵝酒店、馬戲酒店和迎海酒店公寓,都同步開啟海洋圣誕模式,全包圍的圣誕氛圍,美味的特色圣誕大餐,還有匯聚全球金獎馬戲節目的長隆橫琴國際馬戲城,驚艷亮相央視春晚的節目《奇幻精靈——手技》等也將增添圣誕奇幻色彩。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