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春節到珠海斗門感受「七彩花海嘉年華」

2019-0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遊客慢步在花海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花海、共享農場、房車營地。1月18日,記者從珠海斗門逸豐生態養生園舉行的2019年產品發佈會上獲悉,珠海斗門逸豐生態養生園今年春節將推出「七彩花海嘉年華」活動,屆時將呈現百畝花海、桃花大道、風車祈福走廊、特色美食等項目,讓珠海周邊城市和港澳遊客在斗門感受一個輕鬆愉快的春節。
 
房車小院。
 
  據斗門逸豐生態養生園負責人介紹,如今,鄉村休閑養生游已經成為了大眾喜愛的一種生活方式,逸豐生態養生園今年春節推出「七彩花海嘉年華」活動,將呈現百畝花海、桃花大道、風車祈福走廊、特色美食等項目就是讓珠海周邊城市和港澳遊客在斗門感受一個輕鬆愉快的春節。
 
  據介紹,除了新年春節活動,逸豐生態園還推出了四季花海、田園親子、企業團建等一系列的旅遊產品,同時還重磅推出共享農場、房車營地。遊客市民可以體驗農耕之樂,也可以體驗房車的新奇住宿。
 
遊客在花海里拍攝。
 
  據了解,珠海斗門逸豐生態養生園為廣東省休閑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點,是珠三角難得的一片純凈、生態的凈土。逸豐生態養生園此次「七彩花海嘉年華」活動,就是希望讓更多人近距離感覺受純凈田園之美、體驗生態康養之樂。未來,逸豐還將針對不同的客源市場及受眾,推出不同的系列產品,也將加強市場的覆蓋面及精準性,實現多方的合作共贏。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