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特展“十大白色神兽” 打造“白色新年”

2018-12-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黄裕勇 报道:瑞雪兆丰年,雪白清新是年末迎新的吉祥预兆,在南方要过一个“白色新年”非常难得。在2019年的新年钟声越来越近之际,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特别展出“十大白色神兽”:全球野外几乎已灭绝的白虎、来自北极圈踏雪无痕,时速达60公里的北极狼、我国珍贵动物白牦牛、非洲的白狮子……,开启“神奇空中动物万兽新年派对”。

 

 

 


  十大白色神兽送纯洁新年祝福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首度集齐“十大白色神兽”特别展出,带来独属于南方动物王国难得又有范的“白色新年”。12月21日活动现场,开屏时像穿着雪白婚纱的美丽少女、浑身洁白无瑕的小白孔雀一出场即惊艳全场。
 
  此外,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镇园之宝”小白虎也在“百虎山”尽情撒野,给游客送上既生猛又萌萌哒的吉祥祝福。
 
  据介绍,白虎在野外已经灭绝,全世界仅仅现存数百只。自20年前开园之初首度引进之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至今繁育拥有超过150只白虎,占世界白虎数量的一半,“长隆白虎王朝”世界瞩目,而长隆的形象人“卡卡虎”也成为大小游客家喻户晓的好朋友。新年来临之际,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打卡祈“虎”行好运,祝愿新的一年“龙精虎猛”!
 
  此外,白狮、白袋鼠、白牦牛、白黇鹿、北极狼、广东省省鸟白鹇、白琵鹭、白天鹅等银装飞鸟,都齐齐出动,送上来自动物界的新年祝福。
 
  除了“十大白色神兽”给大家送上最纯洁、最吉祥的新年祝福外,还有全球飞鸟带来新年特别献礼——“天鹅湖浪漫秀”,数百只各种天鹅以及超300只鸿雁震撼齐飞,加上“万兽出没”的神奇动物新年欢乐大巡游,大小游客更可乘坐720度“瞰”动物、轻松听科普的空中缆车,体验最神奇的空中动物“白色新年”。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