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2018深圳欢乐谷炫彩跨年季盛大开幕

2018-1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王晓蕾 王静抒 报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12月15日以“炫彩光乐园、欢乐中国年”为主题的“深圳欢乐谷炫彩跨年季”将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2月19日。“跨年狂欢季”,“亲子冬季游”,“新春欢乐节”三大子活动陆续开启。

 
  12月15日起,欢乐谷将全面升级夜场项目,化身成为“炫彩光乐园”,全球罕见的玻璃钢艺术光雕首次引进深圳,在欢乐谷缤纷呈现,带给你一个梦幻而真实的跨年季!遍布全园的玻璃钢艺术光雕小品、数百万盏LED缤纷灯饰灿若星河,共同构建30万平米沉浸式炫彩光影体验空间,更有十余项动感项目,数十场精彩娱乐表演,让你体验一场阳光般的夜生活。夜幕降临,置身在整个灯光装饰的欢乐谷里,仿若走进梦幻般的世界。
 
 
欢乐谷炫彩跨年现场
 
  12月15日在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将举办年度原创音乐狂欢——原力音乐节,以“Dare To Dream”为口号,呐喊出年轻人敢于梦想、敢于创造的不凡态度。
 
  值得一提,本次音乐节共设置三大舞台,呈现多元、极具创造力的音乐全貌,其中首创“无声舞台”,将广受业界好评的沉浸式Studio Concert移植到音乐节现场。除此之外,原力音乐节现场还特设歌词墙、子弹时间等多个互动艺术装置、引领潮流的文创摊位、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市集,最炫酷网红美食节引爆全场,好吃,想玩全都有!
 
  如果看完原力音乐节不过瘾,CCTV3还带来了元旦《“奇幻嘉年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晚会》特别节目,12月22日将在欢乐谷水世界舞台启动前期录制。届时,巨星云集,欢乐谷艺术团登台献艺,为大家带来的缤纷舞蹈和魔术大戏,央视元旦晚会落地深圳欢乐谷与您共贺精彩元旦!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