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这个圣诞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体验“金纷盛宴”

2018-1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黄裕勇 报道:在缀满铃铛、彩灯的过百棵飘雪圣诞树下许下新年愿望,白色圣诞的梦幻加上金色圣诞的璀璨,足以让岁末狂欢浪漫升级。近日,百对情侣以挑战“爱的18式”开启今年长隆欢乐世界圣诞“金纷盛宴”。
 
  12月14日,长隆欢乐世界园区出入口、园内主干道,乃至刺激的火箭过山车、十环过山车等七十多项游乐设施都亮起了圣诞彩灯,一场“金”彩雪花派对压轴上演。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对情侣齐聚长隆欢乐世界,一起挑战“爱的18式”,摆出18种有爱的互动姿势,并围成一个超大型的金色爱心。在大型集体“秀恩爱”的欢呼声中,正式开启最具含“金”量的长隆欢乐世界欢乐圣诞节。
 
 
  今年长隆欢乐世界打造“金”夜有爱欢乐圣诞节,由12月14日至2019年1月1日共19天,开启圣诞夜场(营业时间为15:00-21:00),“金”彩雪花大派对“金纷盛宴”每晚压轴上演,加上遍布全园的梦幻彩灯以及会说话能互动的趣味灯饰、圣诞雪花大巡游、圣诞美食商品集市等,一站满足大小游客吃喝玩乐、辞旧迎新的“金”色愿景。
 
  今年长隆欢乐世界重磅升级了每晚压轴演出——金彩唯美的圣诞雪花大派对“金纷盛宴”,每晚20:00于中心演艺广场上演,全新打造的金色圣诞舞台,充满惊喜的人屏互动,浪漫唯美的漫天飘雪,将带来不一样的金色圣诞狂欢。值得一提的是,圣诞雪花派对还增设了浪漫的互动环节,游客白天在圣诞木屋录制爱意满满的VCR,将在当晚的“金纷盛宴”开始前惊喜播出,除了闺蜜、一家大小欢度岁末狂欢以外,最适合爱意满满的情侣游客。
 
 
 
  除了“金纷盛宴”的飘雪狂欢,长隆欢乐世界还有过百棵的圣诞树上演南国飘雪的奇景。更让人惊喜的是,今年全园新增了“浪漫爱侣”舞蹈、近景“奇妙魔术”、小丑演出“欢乐搞怪小丑”等五大区域定点演出,还特别设置了各种互动灯饰,既是绝佳的拍照场景,灯饰还能随游客的触动而发出声音及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互动灯饰包括萌趣的“熊熊三剑客”、动感的“舞动天使”,还有高科技的“光影漫步”以及钢琴圣诞树等等,为璀璨的光影世界增添了别致的趣味性。
 
  此外,圣诞节期间,长隆欢乐世界热闹的花车巡游将由金色圣诞老人领衔带来北欧风情的圣诞雪花大巡游;圣诞集市大街上烤火鸡腿、圣诞姜饼、圣诞特饮等各式美食应有尽有,12月24日、25日和30日、31日共四天,长隆欢乐世界将在椰林广场推出大型圣诞新年自助餐,游客们除了体验“舌尖上的圣诞”,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圣诞主题演艺节目,充分满足大小游客吃喝玩乐、辞旧迎新的“金”色愿景。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