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深中華龍推“精品化+定制化”旅游 讓自由行放心游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華龍推出精品游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朱開芝 通訊員 張輝 報導:自由行、自助游由于行程安排隨意,可以自行安排時間,還可以品嘗到當地特色美食和深度了解當地的人文風情等特點,受到一些人的追捧。然而,自由行、自助游如何解決當地出行交通,如何做好旅游攻略以及安全保障等問題一直困擾著自助游和自由行游客。
 
  為解決旅游攻略、安全保障等諸多問題,讓自由行、自助游更加安全。中華龍旅游網以“精品化+定制化”的經營模式,讓每一位旅客可以得償所愿,自由出行。
 
  據了解,中華龍旅游網,作為深圳中華龍旅游集團有限公司旗下2C旅游預訂網站,專注于高端旅游、私人定制、深度主題、游學研學等垂直細分領域及自由行、郵輪游、精品小團等出游體驗方式。主要面向企業級客戶,包括但不限于企事業單位、協會聯合會、NGO、國際組織等組織機構、團體及個人,致力于為目標客戶群提供個性化精準推薦或量身定制的出游、商旅及會議方案,并為游客提供放心、省心、舒心的目的地服務。公司基于“一切以旅客價值為依歸”的品牌價值觀,打造全線化、全品類、多層次的產品體系,依托全國化、全渠道、立體式的渠道體系,建立起規范化、標準化、人性化的服務體系,在同行(客戶)和游客(用戶)中均享有較好的口碑,逐漸積聚起品牌勢能,形成品牌效應。
 
中華龍全線旅游產品多元化
 
  同時,網站還支持在線提交定制需求,實行“2小時響應”機制,專業定制師將以最快速度響應客戶,通過有效的傾聽和溝通為客戶提供專業、合適的出游方案;支持個人定制和公司定制,適應不同的場景需求。
 
  目前,中華龍旅游網依托母公司全國38家分公司所帶來的天然流量,正在逐步走向全國市場,尋求全球化的合作關系,為旅游網的國際化奠定基礎,為未來開辟海外市場提供空間。此外,基于全國化布局和全線化業務,衍生開發出了“全國聯運”產品系列,全國多地起止,全國布點聯同,為全國消費者實現“異地出入境、當地往返”的便利。
 
  中華龍旅游網上線,突破了原有傳統旅游公司的平臺邊界,為旅游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接下來的發展中,中華龍旅游網將力爭成為“為消費者精品生活的旅游服務商”,豐富旅游業態,為國內人民的出行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多樣的服務。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