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廣東天露山第七屆梅花節開幕 云端玻璃橋開業

2018-12-24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云端玻璃橋開業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盛芳齡 報導:12月23日,廣東天露山第七屆梅花節暨云端玻璃橋開業啟動儀式在廣東天露山旅游度假區隆重舉行。

 

賞梅觀景

 
  活動期間,天露山是“好戲連連”,游客們除了能踏上玻璃橋,親身體驗“漫步云端”的感覺外,還有大型的民族文化風情歌舞、大型實景馬戰-三英戰呂布等表演觀賞,同時,天露山還邀請了華南理工大學旅游管理系多位教授、知名專家蒞臨現場,舉辦鄉村旅游發展論壇。
 
漫步雲端橋
 
  廣東天露山旅游度假區座落于粵中南部最高峰天露山北麓,憑借著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條件,旅游區傾力打造成最優越的休閑旅游勝地,更新建設旅游設施,提升游客的體驗舒適度,不斷提高品牌影響力,為此,天露山已經連續七屆成功舉辦梅花節。本次梅花節吸引了來自省內外的知名作家、畫家、攝影家和社會各界游客3000多人齊聚天露山,共同見證天露山景區及周邊萬畝原生態雪白梅花迎寒而開的壯麗景觀,開啟天露山賞梅、詠梅之旅。
 
  天露山云端玻璃橋坐落在海拔1251米海拔的天露山中,長188米,垂直落差80米的玻璃橋橫跨天露山崖壁山谷,凌空于青翠俊林之上,頗有絕壁凌空之勢。踏上玻璃橋,可親身體驗“漫步云端”的感覺……(云浮記者 劉爍 圖)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