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在坪山見習參觀交流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張宇先 報導: 1月18日,香港科技大學(以下簡稱「港科大」)學生在坪山區開展見習交流活動,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深圳辦事處有關負責人、坪山區人力資源局主要負責人參加,比亞迪公司人力資源處主要負責人陪同。
 
  座談會上,區人力資源局介紹了坪山區經濟發展、產業佈局、生態文明等情況,同時表示深港兩地人才交流日趨頻繁,合作日益緊密,坪山區將竭力為香港高校搭建人才交流平台,與港科大進一步探索形成創新人才合作交流常態化機制,充分發揮政校企通力合作優勢,共同為推進大灣區建設作出貢獻。港科大青年與入職比亞迪公司的校友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討,期間還參觀了比亞迪研發總部並乘坐園區有軌電車雲巴。
 
 
  本次活動是坪山區積極落實中央對粵港澳大灣區五大戰略定位,發揮深圳作為大灣區中心城市優勢,深入貫徹深港兩地優勢互補、協同發展、互利共贏的區域發展戰略的又一重要舉措,旨在提升坪山區在全市乃至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定位,加深香港青年對坪山的認識和了解,促進深港人才交流,優化坪山人才結構,為坪山區國家級新能源產業基地、國家高新區建設等重要發展戰略提供優質人才資源。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