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深技大首所海外办公室在德国揭牌成立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林丽青 报道:德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德国国际合作办公室在德国雷根斯堡市成立。该办公室由深圳技术大学与德国雷根斯堡经济促进局旗下的Techbase创新产业中心合作成立。作为深圳技术大学第一间海外办公室,其主要任务是促进深技大与德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国际化战略的落实,拓展合作项目,为学校师生在海外交流访问提供支持。
 
  来自深技大与雷根斯堡市各界的嘉宾和代表出席并见证了揭牌仪式。雷根斯堡市分管经济、科技和金融事务副市长迪特·达明格、经济促进局局长托尼·劳滕施莱格,TechBase总经理亚历山大·鲁普雷希特,雷根斯堡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沃尔夫冈·拜尔,深圳技术大学负责人阮双琛等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
 
  深圳技术大学负责人阮双琛表示,深圳技术大学迄今为止已与36所国外高校、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作为深技大在海外设立的第一所交流合作办公室,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标志着深技大国际化战略的巨大成功,同时也为下一步国际化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