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龙田街道持续开展直排热水器整治工作

2018-1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焦家志 通讯员 徐敏敏 报道: 12月19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多措并举,组织安监办、消安办、社区、网格中心等部门,在辖区开展直排式热水器专项整治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热水器进行拆除,坚决遏制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龙田街道网格中队共出动网格员 169人次,排查房屋1917 套间,发现直排热水器58台,发现热得快208处,电动车违规充电 9处,电动车违规停放1 处,收缴违规乱拉乱接 1处,清理三小场所明火做饭 1处。相关隐患已报告给相应单位跟进处理。
 
  龙田社区出动工作人员 30人次,排查房屋35栋,检查出租房(住宅)171套间,三小场所8家,发现并拆除直排式等(不合格)热水器22台,现场完成整改强排式等热水器5台,收缴热得快11条,发现违规停放楼梯间电动车9辆,现场整改9辆。
 
  老坑社区出动工作人员 26人次,排查房屋28栋,检查出租房(住宅) 96套间,三小场所3家,发现并拆除直排式等(不合格)热水器7台,现场完成整改强排式热水器1台,收缴热得快9条,发现违规停放楼梯间电动车6辆,现场整改6辆,同时工作人员到老坑社区内煤气供应站查看直排式热水器隐患情况与强排式热水器不规范安装的台账。
 
  竹坑社区出动工作人员28人次,排查房屋39栋,检查出租房(住宅)126套间,三小场所5家,发现并拆除直排式等(不合格)热水器12台,现场完成整改强排式热水器2台,收缴热得快8条,发现违规停放楼梯间电动车4辆,现场整改4辆。
 
  南布社区出动工作人员 25人次,排查房屋29栋,检查出租房(住宅)89套间,三小场所5家,发现并拆除直排式等(不合格)热水器7台,现场完成整改强排式热水器3台,收缴热得快11条,发现违规停放楼梯间电动车5辆,现场整改4辆。同时南布社区免费提供燃气热水器烟管给煤气站的工作人员,鼓励送气工人发现不规范安装的热水器时,协助整改,并向出租屋派发燃气热水器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