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龍田街道部署新年安全防范工作

2019-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徐敏敏 報導: 1月4日,坪山區龍田街道為加強歲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發生,由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潘洪斌主持召開歲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暨2019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會議。街道黨工委委員、武裝部部長梁敏國,街道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各社區書記、安全主任,市場監管龍田所、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隊分管安全工作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南布社區、交安辦、市場監管龍田所、消安辦、安監辦負責人在會上依次匯報當前安全生產工作開展情況以及對下一步工作計劃做了詳細匯報。
 
  潘洪斌在會上傳達了上級歲末年初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并就進一步加強街道安全生產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充分認清當前安全生產形勢,時刻崩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各部門要履職盡責、高度重視,堅決守住安全生產紅線,確保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二是認真貫徹落實“三個必須”,強化責任擔當,將“一崗雙責”責任扛在肩上。各部門要加強歲末年初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將各項重點工作落實到位,嚴防亡人事故發生。三是加大歲末年初安全生產的宣傳力度,牢固樹立人民群眾安全意識。創新宣傳多種形式,加強與電信等部門合作,充分發揮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作用,教育廣大市民注意寒冷天氣正確用電、用氣、用火,督促引導生產經營單位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營造轄區持續平穩的良好氛圍。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