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坪山總工會持續開展貧困職工普惠活動

2019-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謝志海 報導: 近日,為幫助貧困職工解決生活困難,減少家庭通訊方面的必要支出,坪山區群團工作部、區總工會聯合中國電信坪山營銷服務中心開展新春送關懷活動,為貧困職工免費送流量、送話費、寬帶提速以及寬帶特惠套餐等。

 
  貧困職工黃某表示,此次活動真的很實惠,比去電信營業廳辦理的寬帶劃算多了,每年能省下好幾百塊。區總工會及中國電信相關負責人分別表示,將持續開展此類困難職工的普惠制活動,爭取覆蓋更多困難職工群眾,讓困難職工切實把實惠握在手里、暖在心里,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來自“娘家人”的人文關懷。
 
  據了解,坪山區總工會下一步將繼續延伸擴展幫扶覆蓋范圍,收集轄區困難職工基本信息,通過春節“送溫暖”、分類施策精準幫扶等形式,幫助困難職工家庭解困脫困。此外,區總工會也將撬動社會資源,聯合愛心企業開拓困難職工陽光公益關愛事業,打破傳統企業直接捐贈、簡單回應等臨時需求型公益行動的局限性,以資源籌集多元化、幫扶舉措項目化相結合的方式,實現困難職工關心關愛事業在社會效益、資源整合等方面的乘數效應,大力弘揚職工互幫互助的和諧理念,實現關愛服務廣覆蓋、職工服務更優質。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