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鳳凰「耀」新年 2019鳳凰金融深圳財富管理中心客戶新年晚宴成功舉辦

2019-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月11日、1月12日,鳳凰金融深圳財富管理中心分別在深圳和廣州兩地成功舉辦兩場主題為「鳳凰『耀』新年」的2019年鳳凰金融深圳財富管理中心客戶新年晚宴,答謝客戶的支持與厚愛。

 
  鳳凰金融深圳財富管理副總經理郭勁欣、鳳新資本董事總經理郝楠楠,以及廣深兩地多位鳳凰金融財富管理業務客戶出席晚宴。
 
  2019年鳳凰金融深圳財富管理中心客戶新年晚宴現場
 
  鳳凰金融深圳財富管理副總經理郭勁欣介紹,2018年鳳凰金融深圳財富管理中心運營穩健,並通過為用戶提供線上線下閉環的金融服務體驗,在金融市場中脫穎而出。
 
鳳凰金融深圳財富管理副總經理郭勁欣現場致辭
 
  2018年,鳳凰金融在財管產品開發、深度客戶調研及客戶服務升級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產品層面,鳳凰金融成功建立自有產品研發中心,並成立鳳新資本公司,以豐富的財管產品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
 
  客戶調研層面,鳳凰金融以北、上、廣、深超大城市作為中心,開啟天津、成都、南京、武漢、蘇州、杭州等核心重點城市全國見面會活動,深入挖掘客戶需求。
 
  客戶服務層面, 鳳凰金融建立了財富管理中心尊享客戶服務體系,推出鳳凰金融尊系卡,聯合各領域優質資源,為客戶提供更多美好選擇。
 
  本次晚宴上,鳳凰金融再度震撼發佈尊系俱樂部品牌,並對外公布2019年鳳凰金融財富管理中心將結合客戶需求,重點推動建立圍繞女性俱樂部、親子俱樂部、企業傢俱樂部為中心的三大主題俱樂部,為客戶帶來更精細化的服務體驗,規劃更豐富的權益特權。
 
  尊享客戶服務體系陞級的新動作贏得了財富管理用戶的一致好評。一位尊系客戶表示,「非常感謝過去一年中,鳳凰金融尊系卡給我提供的優質服務,讓我的生活品質有了很大提升,希望2019年新的主題俱樂部會也能為我的家庭帶來更多好的服務,提升全家的生活質量。」
 
 
  面對客戶的如潮好評,鳳凰金融始終懷着敬畏之心,通過努力創造更多優質服務,回饋廣大用戶的信任。目前,鳳凰金融的財富管理服務已成功打通了線上和線下。在線下,鳳凰金融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成立了財富管理中心,通過對用戶的行為分析、風險偏好等進行評估,為用戶提供一個翔實可靠的綜合性財富管理方案。在線上,鳳凰金融一方面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建立了一體化的智能金融系統,創新推出資產配置工具「真准智能資產配置」、基金策略產品「魔鏡智投」、家庭AI智能保險顧問「鳳凰智保」等一系列產品;另一方面,鳳凰金融也一直在智能資產配置領域持續投入,利用智能科技為高凈值人群提供更加個性化的財富管理服務。
 
  深圳與廣州作為國內一線城市,聚集了大量有財富管理需求的高凈值人群與中產、新富階層,鳳凰金融作為國內迅速成長起來的金融科技公司在財富管理領域已經脫穎而出,1月9日,鳳凰金融獲得由鳳凰網頒發的金吾獎「最富影響力財富管理平台」。未來鳳凰金融依靠智能科技或將為廣深及周邊財富管理人群帶來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