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美萊打造“達拉斯全肋鼻2.0”時代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記者14日從廣州美萊獲悉,達拉斯全肋鼻整形技術日前獲得革命性突破,通過10年的大量臨床實踐和總結後,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最終攻克了全肋軟骨塑形的“定型”難題,實現了“防卷、防歪、防吸收”的技術陞級,將肋軟骨隆鼻技術推向“達拉斯全肋鼻2.0時代”,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華南首發儀式14日在廣州美萊舉行。

  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華南首發
 
  據正版達拉斯鼻整形中國創始人、美萊集團鼻整形技術總監李戰強教授介紹,此次發佈的“美萊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以其“防卷、防歪、防吸收”的革命性特點,攻克以往全肋鼻整形的定型難題,將近年業界推崇的“達拉斯全肋鼻整形”技術陞級到2.0時代。同時,廣州美萊羅延平教授被授予“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華南旗艦院首席專家”榮譽。
 
  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常委、美萊集團華南旗艦院院長蒙喜永教授;中華醫學會整形美容分會鼻整形專業委員會委員、廣州美萊整形科主任羅延平教授;廣州美萊鼻整形專家劉豪教授、田躍平教授等共同為新技術首發揭幕。
 
  此外,國際知名旅遊達人、資深電臺主持人、百萬人氣網紅“暴走姐妹花”博主張瑾女士,還成為了首位“美萊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大咖達人體驗官”,親身體驗“美萊達拉斯全肋鼻2.0技術”的優勢。
 
  資料顯示,2018年中國醫美市場超過了2200億元,連續多年增速超過25%,超過巴西成為全球第二大整形消費國。隨著醫美市場規模的爆發,近2000萬的消費群體支撐起了中國整形巨大的臨床數據量,令整形技術的革新陞級同樣飛速發展。
 
  起源於美國的“達拉斯鼻整形技術”,在2008年由李戰強教授引入中國,並在美萊華南旗艦院廣州美萊推行該技術,經過十年探索,實現了由“假體+耳軟骨”到“假體+肋軟骨”,再到“全肋軟骨”的三級跳,2019年,在大量臨床研究基礎上,陞級到了“全肋軟骨2.0”,真正實現全肋術後不捲曲、不偏斜、不吸收、宛如天生的全肋鼻整形效果,效果持續終生。十年完成了自體材料塑鼻的四次革新,速度可謂全球罕見。
 
  活動當天,羅延平教授也上臺為張瑾進行了面診,作為“美萊達拉斯全肋2.0技術”的首位“大咖達人體驗官”,張瑾十分樂意將自己的修復過程和術後心得,做成體驗式報告,分享給她的粉絲和所有愛美人士。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