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深圳市乐去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2019-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苏伟 报道: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乐去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1月10日在《深圳特区报》上刊登了“关于解除《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协议》或《新能源汽车代运营服务协议》的通知”。《通知》上称:“由于行业环境及客户流失的影响,我公司汽车租赁业务无法继续经营,防止因我公司业务波动给车主们带来更大的损失,我公司只能终止为车主提供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解除与车主签订的《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协议》或《新能源汽车代运营服务协议》,并依据协议约定,承担相应责任。车主的车辆收益计算截止至2019年1月31日。我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到车主,请各位车主于2019年1月31日内(含2019年1月31日)前往指定地点办理相关手续。”
 
 
  据了解,深圳市乐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汽车代运营企业,车主可以将自己闲置的私家车辆委托给乐去公司进行代运营服务,乐去公司将车辆租赁给共享汽车公司。乐去公司每月向车主支付租金收益,代运营车辆总数为767台。
 
 
  由于此次乐去公司拟解除协议的对象为一定规模的个人车主,为了避免引发群体等其他事件,分别向辖区街道办、派出所、社区等政府部门备案并说明了情况,在南山区政府有关部门的全力帮助和监督下,解约退车工作进展顺利,退车现场秩序良好,自《通知》发出之日起截止目前已签署289台车辆的解约退车协议,还有很多车主尚在良性沟通的阶段,预计在本月底可以完结相关事项。乐去科技表示,此次解约事件的相关进展情况将会通过媒体不定期向社会及时公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