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坪山文化聚落官方形象标识正式发布

2019-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焦家志 报道: 1月25日,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坪山文化聚落形象发布会在坪山文化聚落文创体验馆前广场举行。
 
  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沈华新,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慕川,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郭保京以及坪山区相关部门和居民代表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时刻。
 
  发布会上,现场领导及嘉宾首先共同回顾了坪山文化聚落的建设历程,与会领导及嘉宾表达了对未来坪山文化聚落运营与发展的美好希冀。
 
 
  吴筠在致辞中表示,坪山文化聚落是坪山着力打造的区域文化新地标,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倍加珍惜,区委书记陶永欣、区长李勇亲自指示推进。在文化聚落建成即将运营的重要节点,坪山坚持高品质不动摇,携手华润及保利,共同推动文化聚落每个场馆高标准定位和运营,逐渐绽放光芒,给市民提供高品质文化享受。近年来,坪山结合地域特点,坚持“正而新、小而精、特而亮、惠而美”的文化发展路线,刚刚召开的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对坪山打造独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东部文化高地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希望有更多高品质的文化活动、重大文化设施、创新文化制度引领坪山文化展现新气象,为创新坪山提供文化支撑,让文化照亮坪山未来。
 
  据悉,坪山文化聚落未来每年将举办不少于75场丰富多样、品位高端的文化活动,涵盖高端艺术展览、主题文化沙龙、文化名家讲座等内容,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