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本地新闻

2019中國(北方)新零售產業博覽會於5月24日在長春舉行

2019-0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中國(北方)新零售產業博覽會logo圖
 
      【香港商報網訊】5月24日—26日,由長春市人民政府指導,吉林省商務廳支持,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長春市委員會主辦,以「新技術、新零售、新生活」為主題的2019中國(北方)新零售產業博覽會將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2019中國(北方)新零售產業博覽會,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精神為指導,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長春市委市政府關於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進「數字吉林」建設的決策部署,深入開展零售行業交流合作,推動零售業招商引資,引領吉林省零售業創新轉型,不斷提昇零售行業對外開放水平,全力為高品質消費提供新供給、消費結構陞級培育新動能,為充分發揮北方巨大的市場優勢,將以高規格、高標準、高實效為起點,貼近市場、服務客商,加強企業與政府、協會、媒體、創業者之間的溝通、交流與合作,為展商開發多級市場,搭建國際國內品牌推廣平台,從而推動北方傳統企業轉型陞級,拉動創業就業新動能。
 
  本次新零售產業博覽會總體展出規模達3萬平米,將設置十大展區,集中對新零售知名企業;新零售終端及特色無人店、樣板店、體驗店企業;新零售無人自助設備企業;新零售共享生活方式企業;新零售科技企業;新零售餐飲連鎖企業;新零售物流及倉儲企業;社交新零售企業;金融企業;傳統知名企業進行集中展示。展會同期將舉辦2019中國社交新零售頒獎盛典;中國北方新零售生態供應鏈對接洽談會;中國民族品牌與一帶一路社交新零售企業洽談會;中國新零售平台、系統、技術交流會;中國社交新零售聯盟成立大會;新零售產品營銷創意大賽;新零售產品網紅直播大賽等多項活動。
 
  作為中國北方首個以新零售為主題的產業博覽會,組委會將針對無界零售、無人零售、社交新零售、新零售物流、新零售科技等參展企業開拓市場的需求和北方傳統企業的商業轉型陞級訴求,搭建精準對接平台,以此調整吉林省商業業態結構、引導模式創新、促進跨界融合、推動創業就業。新零售產業博覽會期間將協調各縣、市、州相關部門組織企業和創業個體到會集中採購洽談。屆時將邀請300餘家主流媒體進行報道。(王丹)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