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地鐵打卡贏取2019亞洲羽毛球錦標賽門票

2019-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3月8日,在“女神節”的當天,2019亞洲羽毛球錦標賽(以下簡稱“亞錦賽”)也給球迷送福利。2019年是亞錦賽在武漢連續舉辦第5年,賽事特別推出5周年球迷回饋活動——地鐵打卡贏取門票。只要拿起你的手機和交通卡,乘坐武漢地鐵1、3號線去探秘亞錦賽,參與打卡,就有機會獲得前往武漢體育中心現場觀賽的機會!
 
  3月9日起,“亞錦賽地鐵打卡”(1號線、3號線)活動將正式上線,活動持續一個月。武漢1、3號線的“亞錦賽”專列和3號線“香港路”、“武漢商務區”和“王家灣”站點LED大屏為地鐵打卡點,參與者可拍攝賽事地鐵打卡活動畫面(畫面中含賽事LOGO/賽事名稱),並配上走心話語,發微信朋友圈集贊,在活動期限內將集贊截圖發送至“文體視界”官方微信平臺。
 
  每週六參與者開始進行打卡集贊活動,到下周週四20:00截止,下周週五官方微信平臺發佈每週集贊數量排行榜(總共四周活動),周排行榜前三予以獎勵。最終,活動決出總集贊排行榜前十名:第1名可獲得(半)決賽門票+中國隊簽名球拍1支,第2-5名可獲得1/4決賽門票+簽名球服1件,第6-10名可獲得前三天小組賽門票+簽名海報1張。
 
  除了微信集贊外,球迷們還可拍攝賽事打卡活動畫面(畫面中含賽事LOGO/賽事名稱),配上走心話語,發佈微博參與話題#羽你一起,地鐵探秘亞錦賽#,並@“武漢體育中心官微”官方微博平臺。官方微博將根據內容品質及熱度在官微平臺進行展示推薦,最終評選點贊數量前三名為亞錦賽“地鐵打卡網紅”,有豐富多彩獎品等你來拿。(吳超群 何於苗 嚴思)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