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金科「生命建築」發佈會 打造業界新範本

2019-03-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松 報導:3月28日,金科產品新內核——生命建築發佈會,在上海陸家嘴1862時尚藝術中心隆重舉行。金科「生命建築」震撼業界,發佈會因為多個硬核時刻,打造了一場堪稱行業標準模板的發佈會。

  百年老船廠蛻變,見證金科新起點
 
  金科此次發佈會選址上海1862時尚藝術中心,它由百年船廠改建而來。始建於1862年的上海船廠曾是見證中國現代工業文明的發源地,現已煥新成為上海最具活力與創造力的文化新地標,被賦予新起點和新的征程的寓意。金科在這座充滿歷史感和工業感的獨特建築里,將產品設計的初心和匠心呈現給世人。
 
  發佈會現場,摒棄了通常發佈會上那些華而不實的裝置和內容,用質樸詮釋着生命的純粹,體現了活動主題「讓美好在生命中流淌」,並在細節處與生命建築內核一脈相承。

  金科「生命建築」,開創行業先河
 
  2019年,千億金科開啟新的征程,基於市場趨勢及客戶需求的洞察,着手構建產品新內核——「生命建築」,將為金科的產品賦予「智慧體、有機體、基因體」三大屬性,促進建築迭代發展,讓未來建築更加優化空間、融合自然、貼近生命。
 
 
 
  此次發佈會金科首次披露了生命建築的三大特徵體,9大技術單元、25個技術模塊及189項具體技術措施,由表及裡,體系化構建了生命建築系統工程,這將在未來開行業的先河。
 
  在發佈會上,金科還透露,包括國際未來生活研究院International Living Future Institute、BEE安生態、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Aedas凱達環球、微軟、阿里等世界一流研究機構,均是金科生命建築研究生態合作夥伴。
 
  其中,總部位於美國西雅圖的國際未來生活研究院,負責管理的綠建認證標準「生命建築挑戰LBC(LIVING BUILDING CHALLENGE)",是全球最嚴格綠建認證標準之一,金科已與國際未來生活研究院達成合作意向,並已啟動標準制定及國際聯合研究實驗基地的建設。未來,金科將進一步聯合世界一流研究機構、各大高校、建築事務所等優勢資源,共同推進生命建築的研發和落地。
 
  來自美國的國際未來生命建築研究所專家,專程赴會講解LBC標準,彰顯了金科生命建築技術的專業性、國際化、前瞻性。
 
 
  中國建築節能協會會長武涌的主題演講,詳細講解生命建築的行業價值,更加凸顯了此次發佈會的高規格及重要意義。
 
 
  來自全國各地400多位主流媒體記者,則顯示了發佈會的強大影響力,堪稱近期房地產行業一大盛事。
 

  為建築注入靈魂,將美好融入生命
 
  去年4月,金科在深圳,以一場充滿文化底蘊的的發佈會,令業界為之矚目。今年,金科則以一場「產品硬核技術」的發佈會,讓世人看到其深植於血脈中的」住宅產品專家「的基因。從重慶出發的金科,站上了更具前瞻性、更為國際化的舞台,標誌着金科規模化、全國化的新起點。
 
  「為建築注入靈魂,將美好融入生命」。這並不是一句華麗的口號,正如金科生命建築手冊里所呈現的24小時未來生活場景一樣,從早上6點半浴室燈光自動亮起,到智能廚房推薦科學食譜,智能管家自動調節室內溫度濕度、負氧離子、全屋清潔,再到小區智能安保、訪客登記,歸家時車庫的智能充電樁,再到智能手環日程提醒、一鍵開啟睡眠模式……在未來,都將逐步研發落地。
 
  金科生命建築,以創新智慧打造居家的人性溫度、以綠色有機促進建築的永續發展、以傳承基因點亮城市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