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金坦能源GSL增效劑助力美麗鄉村建設

2019-03-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金坦能源GSL增效劑技術發佈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3月30日,「金坦能源科技GSL增效劑氣化燃氣技術發佈會」在深圳舉行,此次發佈會的主題為「突破民用清潔燃氣技術瓶頸,改善農村人居環境有效途徑」。會議展示了位於山西省萬榮縣的金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GSL增效劑氣化燃氣系統和設備,這項新技術既有效改善了當前「煤改氣」工程中天然氣供應緊張的局面,又推進了農村及邊遠地區開展「煤改氣」工程的成本和品質問題的解決,而且初裝費用少,運行成本低,安全穩定,方便實用,為減少污染排放,提高居民生活品質,建設美麗鄉村開闢了新途徑。
 
  萬榮金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會上發佈了全球首套運用「真空虹吸結合介面共振技術」研發的溶劑低溫氣化系統。與傳統熱氣化方式相比,該系統更加安全可靠,而且能耗低、產氣量高。該系統的運行原理是,以金坦能源科技公司自主研發的GSL增效劑為原料進入基站,通過氣化系統作用後,即可輸出空氣和氣化GSL增效劑按特定比例共存的混合燃氣。居民只需在家門口安裝這種氣化系統,就可獲得燃燒充分、熱值高、成分環保的燃氣供給,為「煤改氣」工程進入千家萬戶打開了便利之門。
 
  與會技術專家和行業相關人員高度肯定了萬榮金坦能源科技在該領域技術上取得的新突破,可有效緩解燃氣需要氣罐運輸、倉儲和長距離鋪設特殊管道帶來的系列安全和經濟成本問題;為解決農村居民冬季取暖和做飯洗浴提供了綜合方案,為建設資源節約、生態宜居的美麗鄉村做出了積極有效的探索和實踐。(李苑立 趙幸)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