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武漢首個電音節五一亮相武漢臨空港

2019-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超群 報導:4月22日,武漢首屆「Hanfans」星空花海電音節新聞發佈會在武漢卓爾書店召開。
 
  記者從發佈會了解到,該音樂節將於五一期間在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東西湖區)武漢石榴紅·花世界景區開啟。
 
  作為武漢人首個自己的電音節,屆時將會有馮翔、NoFear樂隊等武漢知名實力音樂「老炮兒」同台秀技。
 
  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東西湖區)農業農村局、文化和旅遊局、慈惠街道辦事處等部門領導;卓爾文旅集團有限公司、武漢風之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湖北省客運集團等主辦單位負責人;相關合作單位、支持單位負責人等出席了發佈會。
 
  據了解,本次音樂節將開啟「派對前夜」模式,4月30號晚上邀請了光虛、space酒吧等頭牌DJMC參加演出,門票僅售60元/人(和景區原門票同價),打破武漢電音節本土最低價格;5月1號,2號兩天,每天按照上午、下午、晚上,根據景區遊客特性穿插了民謠、說唱、電音、露天戶外電影環節,晚上還配備了露天電影、同時還配套了美食節、帳篷露營(觀眾可自帶帳篷,現場可買可租)、武漢本土說唱比賽等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