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大學乒超主力國際乒聯巡迴賽澳洲站再度奪冠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孫穎莎女單奪冠(圖源:ITTFWORD)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7月14日晚,菁英航運國際乒聯巡迴賽澳大利亞公開賽落幕。本站賽事作為白金系列賽,備受國乒重視,中國乒乓球隊派出全主力陣容出擊,最終收穫女單、女雙、男單共3項冠軍,其中女單、女雙2冠均為深圳大學乒超主力隊員摘取。在7月13日的女雙決賽中,深圳大學學子陳夢搭檔隊友王曼昱以3-1 戰勝韓國隊梁夏銀/田志希,率先奪得一冠。在女單決賽中,深圳大學乒超主力隊員、00後小將孫穎莎以4-0戰勝國乒隊友、大滿貫得主丁寧,成功登頂女單項目。
 

陳夢女雙奪冠(圖源:ITTFWORD)
 
  2019年國際乒聯巡迴賽如今賽程過半,現已開展7站公開賽事。在截至目前的7站公開賽中,深圳大學乒超主力隊員陳夢、孫穎莎、王藝迪輪番奪冠,共收穫10座冠軍獎盃。其中,除卡塔爾公開賽外,深圳大學乒超主力隊員包攬了剩餘6站的女單冠軍獎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