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內地首個房地產科技企業加速器計劃「城越」出爐

2019-07-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內地首個專註於「房地產科技」的企業加速器計劃——「城越 (UrbanLab)」日前正式出爐。據悉,該計劃是由仲量聯行、太古地產及平安城科共同推出,旨在於內地的房地產科技生態圈內培養和進一步發展有潛力的科技企業,從而為房地產市場提供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
 
  據悉,平安雲加速器團隊將負責具體運營「城越」加速器計劃。「城越」將從申請企業中選擇6至12家已有成熟產品的房地產科技初創企業。在為期三個月的加速器計劃里,入選企業將有機會在真實環境中測試並優化其科技產品,可測試環境包括太古地產位於上海的兩個大型發展項目——興業太古匯和前灘太古里,以及仲量聯行和平安城科位於上海的辦公室及項目。目標技術領域包括自動化、分析、智慧樓宇、人工智能、設施管理、施工建造、租戶體驗、客戶參與、可持續發展等。入選企業將從仲量聯行、太古地產及平安集團廣泛的科技初創企業關係網中挑選產生,並獲得行業頭部公司和專家的意見指導,協助其優化解決方案,並且在長期的測試應用過程中探索如何將其產品拓展至亞太區及國際市場;此外,入選企業還將有機會接觸到投資者以探討融資機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