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漳平:借力“9·8”促進項目對接

2019-09-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8’是個很好的交流平臺,我們自去年簽約入駐以來,政府給企業很大的支持,生產的設備銷往全國各地,目前年產值接近3000萬元。二期工程也正在加緊建設當中,預計今年年底投產。” 近日,在漳平市工業園區,弗仕德(龍岩)環保設備有限公司負責人葉和順介紹,目前該企業已投產,二期工程也正在加緊建設中,預計今年年底可投產。
 
  弗仕德(龍岩)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於2018年通過“9·8”廈洽會平臺,入駐漳平工業園區。近年來,漳平圍繞“鐵心抓項目,奮力促發展”工作主題,認真謀劃、精心篩選項目,進一步打造特鋼機械、輕紡、建材、能源“四城”主導產業,培育發展現代物流、電子商務、文化創意、生態旅遊、養生養老“五大”新興產業,積極發展特色現代農業,突出軍民深度融合發展,力爭引進一批投資規模大、產品科技含量高的項目,積極延伸產業鏈,提高附加值。
 

  漳平充分利用“9·8”廈洽會平臺,重點策劃推出上規模、技術先進和經濟效益好的項目25個,涉及機械、建材、新材料、輕紡、能源、物流、文旅康養等行業。目前,漳平已初步確定上臺簽約項目4個,其中外資項目3個,總投資22800萬美元,合同利用外資11150萬美元,內資項目1個,總投資5000萬元。(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