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科學運動品牌「怦怦健身」羊城高調亮相

2019-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9月10日,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2019怦怦健身APP品牌發佈會在廣州圓滿舉行,本次發佈會以「愛上怦怦,科學運動」為主題,這也是易健科技成立一年多以來的首次高調亮相。
 
發佈會啟動儀式
 
  易健科技董事長蕭何,易健科技CEO周江華,數十位健身行業專家、運動愛好者,投資大咖以及怦怦健身APP戰略合作夥伴參加本次發佈會。
 
  易健科技核心創始團隊成員彙集了來自騰訊、阿里、京東和聯想集團等互聯網領先行業和世界500強的高層管理人員,以及健身運動和健康領域的頂尖人才。
 
  易健科技CEO周江華先生在會議上提到「術業有專攻」,希望教練們繼續發揮優勢,不斷喚醒中國人科學運動的意識,為健身行業的健康持續發展再立新功。他還闡述了易健集團從創立之初以及未來的願景:成為全球領先的智能健康服務平台。要影響更多人關注健康,要從教練入手,由一小部分帶動一大部分。為更好的體會教練的心聲,充分了解行業痛點。
 
  易健科技創業合伙人董軍也在發佈會正式開始後對怦怦健身APP的意義及價值進行了深刻的分析,他提到「教練不是銷售」這個觀點,認為當前健身行業應該更加註重服務內容的優化、服務品質的提升,正處在挑戰與機遇並存的關鍵時期。而教練是健身房的「頂樑柱」,需要做的是更好的追求最高的專業水平、最先進的方式、最飽滿的熱情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怦怦健身APP與教練相輔相成,怦怦健身的出現不僅僅可以輔助教練,更是成就教練,在董軍先生的產品說明下,在場的不少人士更是對怦怦健身有了更清晰的認識。
 
  據介紹,易健科技作為全球領先的大健康服務的智能平台,響應2019年國務院提出「生命在於運動,運動需要科學」的號召,通過互聯網+AI科技,研發出助力全民健康的AI智能體測工具——怦怦健身APP,加上健身俱樂部定製的saas系統完美結合,為健身場館,健身教練以及數億的健身愛好者賦能,提供房全方位優質對的健身健康服務,實現科學運動的專業管理閉環,實現何時何地「教練都在我身邊」的效果。目前在東莞設立了大型健身場地作為試驗點,並得到了很好的反饋。
 
圓桌討論環節
 
  周江華表示,易健科技的產品就是為教練和群眾服務的將以全面管理的服務優勢,為眾多健身房提供智能體測、備課約課、膳食搭配、學員管理、數據管理等服務,並同數家食品生鮮類企業達成合作,以開放、包容、發展、創新的態度,堅持合作共贏的理念,引領消費升級、擴大市場布局、加快健身行業競合發展。
 
  在發佈會的圓桌討論環節,六名大咖雲集助陣,分別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對當下的健身市場、教練行業、當下的困難、未來的發展方向進行了深層次的剖析。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