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19珠三角自主創業項目推介會在深舉辦

2019-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王娜 報導:9月25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廣東各地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人力資源)局協辦,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承辦的「2019珠三角自主創業項目推介會暨2019年廣東『眾創杯』創業創新大賽優秀項目展示會」在深圳會展中心6號館成功舉辦。推介會以「築夢灣區,創領未來」為主題,着力打造立足深圳、服務全省、輻射粵港澳,促進創業項目與產業鏈、創新鏈、資金鏈、人才鏈、服務鏈有效對接的創業要素展示交流平台。
 
  本次推介會吸引了創業加盟項目、創業展示項目、創業金融服務機構及創業孵化基地等240多個項目參展,其中有來自廣東「眾創杯」創業創新大賽的50多個優秀項目以及2019深圳「逐夢杯」創新創業大賽的獲獎項目。
 

  推介會現場還舉辦了「新時代深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新機遇」主題論壇,港澳青年創業者以及2019深圳「逐夢杯」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獲獎選手代表就「大灣區發展趨勢及如何抓住創業機遇」等熱點話題展開面對面交流。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