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福田保稅區熟食中心揭牌 每天可容納1500人進餐

2019-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10月15日,深圳福田保稅區熟食中心舉行揭牌儀式,地點位於深圳市保稅區市花路盈福高科技廠房1樓西邊A區,建築面積2800平方米,其中廚房部分1100平方米,就餐區面積1700平方米。
 
  近年來,福田保稅區用餐需求急劇增長,該「熟食中心」開業後,每天可容納1500人進餐,並具備7000人供餐配送能力;以聯合經營模式向園區1000餘家企業近20000人提供餐飲服務。
 
  記者在現場看到,項目嚴格按照餐飲食品安全量化A級標準規劃建設,打造了一個包括快餐分餐、自助選餐、酸菜魚、港式燒臘、原味湯粉、花甲粉、五穀漁粉、便利店等設施的便民用餐平台。中心內部吸納了周邊部分小攤點,產品多樣化,各小攤老闆自主經營,由深圳市沙都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統一管理。
 
  福田保稅區「熟食中心」是福田區認真貫徹落實十九大實施食品安全戰略精神,以及《深圳市實施食品安全戰略 建立供深食品標準體系 打造市民滿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方案》的重要舉措,也是福田區大力推進經濟實惠、安全衛生就餐場所建設,滿足市民多樣化就餐需求邁出的堅實一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