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科創領航成就未來:2019廣東韶關「先進智造-新材料」科技創新大賽

2019-1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廣東省韶關市人民政府主辦,韶關市科學技術局、深圳市眾投邦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承辦的2019廣東韶關「先進智造-新材料」科技創新大賽以「科技創新 科創上市」為宗旨,輻射全國核心城市科創產業鏈。賽事通過線上海選,線下競選方式選拔。設兩項產業大賽專題(先進制造、新材料)、五大資本城市分賽區:其中有韶關、深圳、廣州、灣區(深圳)、華中(武漢)分賽場。
 
  2019廣東韶關「先進智造-新材料」科技創新大賽韶關分賽區比賽已於2019年10月25日在韶關市眾投邦雙創加速器路演廳舉行。
 
 
  韶關市政府副秘書長石文,市科技局局長張彬、副局長范玲玲等領導出席了此次大賽,石文在大賽上作了講話,眾投邦董事長朱鵬煒為此次大賽致辭。從135個項目海選出19個優質項目企業參與韶關分賽場比賽,韶關分賽場的前五名,分別為重慶清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東英業達電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布萊賽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湖南湘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功晉級2019廣東韶關「先進智造·新材料」科技創新大賽總決賽,與其他四個分賽區的入圍項目角逐年度科創大賽總冠軍。
 
 
  第二場比賽,深圳分賽場,將於本月22日在深圳電視台舉行,30億眾投邦母基金攜手清華深圳國際研究生院,創投中國,共同尋找未來科創之星!
 
  灣區分賽將於2019年12月05日在華潤大廈深圳市眾投邦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舉行。
 
  科創大賽積極響應國家號召,科技賦能大灣區經濟轉型升級。繼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建設上升為國家戰略之後,國家進一步提出建設科技創新走廊,打造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搶抓這兩大歷史性機遇,主動對接粵深港的創新要素外溢轉移,積極構建創新產業鏈,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科技產業創新重要承載地。促進灣區建設,全新開放格局,資本撬動,科技助力,為大灣區的創新經濟發展蓄力!深化國際化交流合作,發展戰略,提升競爭力,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為科技創新企業走向資本市場之路打通綠色通道!這必將是一次振興區域經濟發展的思想碰撞交融的盛典!
 
  本次大賽將攜手全國頂級創投機構100+家包括:中金聯通、深創投、中美創投、力合科創、達晨創投、賽伯樂、同創偉業、創東方、清科創投等;擬邀50+知名創業導師包括:清科集團董事長倪正東、丹霞天使母基金/眾投邦創始人朱鵬煒、創東方合伙人肖水龍、賽伯樂合伙人薛宏、達晨創投肖冰、深創投倪澤望、英諾天使基金李竹等以及上市公司產業鏈,為博士精英創業提供優渥的產業政策、市場資源、戰略支撐及資本土壤。落實創新驅動、科技強國戰略,推動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傾力打造面向未來的支點公司。
 
  科創領航 成就未來!
 
  歡迎登錄眾投邦大賽官方網站https://www.zhongtou8.cn/stic/hkhome報名參賽。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