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東部華僑城主題酒店群助力公益活動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梵高畫展降臨深圳,而特別的是,這群畫展觀眾裏有一群星星的孩子們。他們也化身小小梵高,一展才藝,畫出的作品用於慈善拍賣幫助更多人。這一場特別的畫展,在深圳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酒店舉行。
 

  “守望星空,築夢未來”
 
  11月30日下午,東部華僑城酒店群“守望星空,築夢未來”梵高公益畫展在茵特拉根酒店舉辦。當天,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酒店免費展出了《追光者—天才梵高築夢大展》中部分版畫,並聯合深圳市關愛辦、深圳市自閉症研究會,邀請自閉症孩子們觀賞傳奇畫展,臨摹梵高畫作,並將孩子們的畫作進行公益慈善拍賣。
 
  在本次活動中,梵高的畫作就像熱情奔放的追光者,璀璨的星空、燦爛的向日葵給觀賞者帶來無盡享受。小觀眾們一路參觀,也觸發了自己的創作小宇宙。“星星的孩子”在繪畫中釋放自己,享受藝術的魅力,在創作中得到放鬆。

  最高一幅競得600元
 
  下午,在茵特拉根酒店舉行了慈善拍賣會,“起標競價為300元,每一次舉牌加價50元。”主持人介紹道,現場觀眾手裏已經準備好了舉起的紫色牌子。
 
  這些籌得的義賣款將成為慈善基金,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而星星孩子除了能施展藝術天賦,也能感受用自己行動去關懷他人的美好。慈善是一種愛的傳遞,會讓自己從滿力量,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堅持踐行央企社會責任
 
  東部華僑城相關負責人表示,東部華僑城主題酒店群一直秉承為賓客提供舒適的度假旅程,高度重視和關注客戶的居停體驗,同時也堅持踐行央企社會責任,履行企業義務,持續為社會、為深圳注入更多力所能及的愛心力量。

  茵特拉根酒店的夜色
 
  深圳茵特拉根華僑城酒店是一家以瑞士文化為主題於山海間演繹浪漫情懷的會議度假酒店。以13間會議室銜接50-700㎡格局而營造商務會議氣勢;以獨具匠心的歐派建築與綠色山水相融成童話世界,以288間客房的舒適洗去疲憊吸收景觀而舒緩一種度假心情。氤氳水氣之間,依山傍水而築的茵特拉根華僑城酒店的輪廓隱約可見。酒店位於深圳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山地小鎮內,濃郁別致的歐洲風情令人沉醉,而待到步入酒店,一切又都彷如夢境——一個瑞士山海小鎮的夢境。
 
  酒店擁有地道精緻的粵菜美食,典雅極富詩意的就餐環境,將茵特拉根浪漫湖景盡收眼底的湖逸軒中餐廳;開設在迷人的茵特拉根湖畔,佔據著極致美景,為往來賓客提供全天候餐飲服務的茵特拉根咖啡廳;宏偉哥特教堂式建築,品味精美小點、茶品、各式甜點,或是品嘗一杯特製雞尾酒,擁攬一段愜意時光的哥特吧。
 
 
  依湖而居,綠樹環抱,鮮花簇擁,仿佛從托斯卡納“搬”至此處的義大利花園餐廳;火熱的鐵板燒、新鮮的壽司與刺身,以及各式經典日式菜品裝點了曼妙夜晚的秋葉日本餐廳;暢飲冰爽啤酒、品味醇厚葡萄酒、品賞別具情調的雞尾酒及經典小食的湖畔酒吧。
 
  茵特拉根酒店共設茵特拉根宴會廳、硫森湖、沃倫湖、比爾湖、圖恩湖等13間會議室,配備齊全、服務設施先進、空間構成靈活、客戶服務團隊專業周到,從軟、硬體上滿足各種高標準會議需求。同時,宴會廳及會議廳更可提供精美茶點,以及口味醇正的中西式菜肴,讓與會者足不出戶便可享受到周到全面的酒店服務。

  給你“泉”世界的溫暖
 
  世外靜謐花園,山海養生之所。典雅幽靜的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溫泉坐落在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湖畔,棲身於歐洲風情小鎮之內,近2萬平方米的廣闊空間構建起一座世外桃源般的秘密花園,集健康管理、SPA美療、保健養生、水陸健身、美食娛樂於一體。各主題歐式風格山林礦泉SPA更是以“信心”打造產品,為賓客提供熱心、用心、耐心、誠心、細心的“六心”級服務。冬季溫泉五行滋養,沐浴山海暖身暖心!茵特拉根山林溫泉依山而建,以“中國五行”為靈感來源設計與規劃,設有牛奶浴、親子浴、親親魚療等22個主題各異的溫泉湯池,潤澤肌膚、啟動身體之餘,為賓客帶來別樣的玩樂意趣。賓客們沉浸在山林溫泉之中,不僅能親近自然,走進天然氧吧,在山林環繞的溫泉的氤氳中,讓您身心被撫慰後獲得非凡的冬日健康養生體驗!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