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守望星空 築夢未來”梵古公益慈善畫展將在深圳展出

2019-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梵古的畫作就像熱情奔放的追光者,璀璨的星空、燦爛的向日葵給觀賞者帶來無盡享受。11月30日,由深圳東部華僑城主題酒店群主辦,深圳市關愛行動組委員會辦公室、深圳市關愛行動公益基金會、深圳市自閉症研究會等單位特別支援的 “守望星空,築夢未來”梵古公益畫展將在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酒店舉辦。現場不僅能欣賞梵古的經典畫作,還有星星孩子們當場臨摹創作,而這些創作還將現場公益拍賣,所有拍賣成交總額將全部捐贈,用於自閉症兒童公益項目的長期發展。

 
  現場展出12副梵古經典版畫,將給觀眾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藝術盛宴
 
 
  在深圳火熱的《追光者—天才梵古築夢大展》包含21幅梵古經典作品,再現梵古遠赴普羅旺斯地區進行藝術創作、追逐夢想光芒的築夢歷程。展品經全球 8 大知名博物館聯合授權,以梵古的日常生活場景為線索,讓觀眾走進梵古的創作世界。而大展中12幅版畫將在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酒店璀璨綻放,免費公益展出。

 
 
  星星孩子化身小梵古,創作天賦壓不住
 
  星星孩子也有和梵古天才一樣的藝術天賦。有這樣一群特殊的兒童,他們像來自遙遠的孤單星球,有著獨特而美麗的思維方式,卻和我們被一條銀河分開,無法融入這個平凡的世界。他們被稱為“星星的孩子”,孤獨地閃爍在另一個世界,目光澄亮,卻對人視而不見。聽覺靈敏,卻對父母的呼喚充耳不聞。發聲正常,卻不與他人交流。但敏感細膩的內心卻對色彩創作有很高的天賦。
 
  星星的孩子們會在老師的指導下臨摹梵古繪畫,用畫者的視角來重新審視這些傳世名作,學習大師的設色方法、線條、筆觸,執筆大膽臨摹著名的畫作。在繪畫中釋放自己,享受藝術的魅力,在創作中得到放鬆。
 
  而在下午時段,現場將有拍賣會。拍賣會將以小朋友們繪製的畫作作為拍賣標的,以自由競價、落槌成交為拍賣形式。這些籌得的義賣款將成為慈善基金,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而星星孩子除了能施展藝術天賦,也能感受用自己行動去關懷他人的美好。慈善是一種愛的傳遞,會讓自己從滿力量,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這些星星孩子們有哪些先頭創作,不妨提前來看一看!
 
豪豪(化名)作品《恐龍世界》
 
  他喜歡自由,對於恐龍有著執著的愛,除了恐龍他排斥一切可以畫的東西。
 
帥帥(化名)作品《海草舞》
 
  不開心時會不斷用異常的音調重複之前聽到的句子,但有著可愛酒窩的他笑起來能融化所有人的心。

  東部華僑城酒店群
 
  東部華僑城酒店群擁有茵特拉根酒店、黑森林酒店、瀑布酒店、咖酷旅館等4家酒店以及茵特拉根溫泉,能滿足賓客們不同的度假需求。東部華僑城酒店群致力於以特色的主題文化、優質的品牌服務、溫暖的公益行動,為深圳注入愛心力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