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粒上皇匠心炒好栗,弘揚現炒文化,傳遞匠心精神!

2019-11-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廣州粒上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綠色休閒食品研發、精細加工、倉儲物流及終端零售於一體的連鎖品牌。自1999年與栗結緣至今,粒上皇深耕板栗及傳統零食20年,目前市場規模已覆蓋全國48個城市,在北京、上海、廣東+、四川、安徽、湖南等地擁有400+直營門店,成為國內板栗行業的領軍品牌。
 
 
  好口碑源於極致的品質和服務
 
  在消費者心中,粒上皇是板栗的代名詞,秉承粒上皇對產品品質“顆顆精選,粒粒上品”的要求,我們始終堅持源頭優選,過程篩選,出品精選。
 
  堅持從源頭優選:為了讓消費者品嘗到最高品質的板栗,我們精選燕山好栗,每年八九月的時候由總經理潘俊海先生親自掛帥,在總部、各子公司及門店挑選出百人精英骨幹到河北古長城腳下進行板栗的採收;
 
  堅持6層篩選7道炒制:產品從原材料到出品層層環節精心篩選。從原產地工人手中就開始進行,其間還要經過炒制師傅與銷售人員的層層把關,才會將最優質的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中;
 
 
  堅持升級迭代炒制工藝:嚴格要求炒制師傅熟練掌控炒制技藝:閉口炒制+石英砂與白砂糖輔料配比+四次關火+七道炒制+時間火候把控,打造粒上皇獨家炒制秘方,匠心炒好栗;
 
  堅持新鮮現炒不隔夜:直擊現炒產品保質期短的痛點,打造新鮮極致的產品體驗,將自然天成的產品以新鮮飽滿的狀態呈現給消費者。
 
 
  第二屆粒上皇栗史博物館
 
  在萬物不斷更新變幻的時代,粒上皇一直主動在新領域、新維度探測和邁進——炒制工藝改良、產品品類優化、門店形象升級。
 
  在2019年11月,粒上皇舉辦了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相融合的第二屆「栗史博物館」活動,本次活動以 “弘揚現炒文化,傳遞匠心精神” 為精神內核,通過好玩有趣的活動現場與精彩的「匠心炒制大賽」賽事比拼,全方位展示板栗從篩選到炒制的全過程,讓更多消費者感受炒制文化的魅力,更多的年輕人熱愛中華傳統美食。
 
  未來,粒上皇必將初心不泯,以更好的品質與服務回饋社會,讓全世界樂享中華美食!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